3417

Great Band Roselia

爱祥 黑龙房偶遇蹭子,然后变成女朋友(下)

    “好痛,早知道就不这么用力了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的帅气没有超过一秒,浮夸地叫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祥子你跑那么快干嘛,都怪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手都摔破皮了,要祥子摸摸才能好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先发制人,成功触发挑战者。

    “!?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倒打一耙的发言,让丰川祥子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
    看着面无表情的丰川祥子,千早爱音便觉得搞怪部分差不多了,连忙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开个玩笑啦,祥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见到祥子太激动了嘛,不小心就把祥子扑倒了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露出了傻傻但是十分阳光的笑容,连不经意间露出的小虎牙都像是在闪着光。

    “祥子,不能生我的气哦,这样我会哭哭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啊,总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被千早爱音一连串搞怪弄的十分无奈的丰川祥子说道,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刚才的害怕和紧张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两人的对话是那样的熟悉自然,就好像从前一样。

    这也正是千早爱音的目的,通过插科打诨来让祥子不再紧张。

    通过祥子一见面就逃跑的行为,以及她一年前打给她的那通电话,千早爱音就早早地明白了丰川祥子有只能一人承担的心事。

    所以,一上来就直接问她原因肯定是行不通的,要先转移丰川祥子的注意力,然后再想办法查明真相。至于转移注意力的办法,这就要发挥她的喜剧天赋了。

    就像是怪猎,你要先让怪物撞墙倒地,再进行软化,不能一上来就直接穷追猛打。

    “来,祥子,把手给我。一直趴在地上,万一着凉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率先站了起来,把手伸向丰川祥子。

    丰川祥子看着那双被稍微擦破了皮的洁白双手,也犹豫着伸出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丰川祥子的手掌不大,有着颀长的手指,骨节分明,然后它就被千早爱音一把握住了。丰川祥子也被带着起了身,与千早爱音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祥子的味道,很好闻呢,就像樱花一样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接住了被迫主动靠近的丰川祥子,环抱住她瘦弱的躯体,闻到她鲜花一样的气味。

    “Anon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起来,祥子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呢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赶在丰川祥子生气之前松开了她,然后看着她的金色瞳孔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一年A班的千早爱音,初次见面,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转变打了丰川祥子一个措手不及,就这么直接地掉进了千早爱音的陷阱中。从偶然的遇见到被扑倒,从故意搞怪的发言到拥抱她,然后是现在这般郑重的气氛,她完全被千早爱音的节奏带着跑了。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丰川祥子还能说很什么呢?她也并非那种不懂礼节的人。

    至于里面藏着多少真情实感,那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因此,丰川祥子也整理了一下她的着装,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一年B班的丰川祥子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丰川祥子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斜阳将她的影子拉的很长。

    她的脑海里还在回放刚刚发生的事,关于那个言行举止超乎她意料之外的粉毛。

    千早爱音在跟她做了自我介绍之后,就跟她说了再见,还表示她要去社团活动了。

    丰川祥子本来已经做好了准备应对询问,关于约定,关于她突然不告而别的原因。

    那么关于Anon,你现在又要怎么办呢?她质问自己。

    你既无法将她推开,因为约定;又不想让她靠近,因为恐惧。

    她不会告诉Anon真相。

    即使是面对Anon,她也不希望自己的种种软弱暴露出来。

    这与对方是谁无关,仅仅与她自己有关。

    怜悯的眼神胜于刀剑,他人的同情即是地狱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一直都远远地避开周围的人。

    而那个阻止她推开Anon的约定,她本来只当做给Anon留存的一点希望,从不指望它的实现。

    但或许是出于命运的安排,让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不同角落的两人联系了起来,并让她们定下了彼此寻找的约定。

    甚至,Anon转学回国,遇见她,也是丰川祥子的因素在里面。

    就像她们曾经说过的那样,彼此都在相遇的一瞬间认出了对方。

    只不过,现实不是美好的遇见,而是钢琴房门口偶遇伦敦转学生,跑步飞快强如怪物,拼尽力亦无法战胜。

    因此,她被捕捉,被束缚。

    这个约定束缚了她,就像Anon今天下午那短短的拥抱一样。

    她可以挣脱它,但她不想。

    “你考虑好了吗?软弱的我。”

    丰川祥子仿佛看到一个自己站在马路对面,背对着斜阳,戏谑地向着自己发出嘲笑。

    既然千早爱音目前没有向自己追寻真相与约定,那就顺其自然。

    她相信自己能解决掉自己的困境,然后真心的,享受着和Anon在一起的时光。

    “那就希望我不会后悔吧。”

    得到答案之后,那个自己向后倾倒,落入人群中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丰川祥子,总是无法对Anon视而不见的。

    不管是为她送上鼓励,还是在遇见后保持距离。

    究竟是从什么时候起,Anon对于她而言,从黑龙房的蹭子,变成了重要的人呢?

     

    在与千早爱音遇见一个星期后,丰川祥子就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。

    她在这一个星期里叹气的次数,比她在学校里呆了这么长时间还要多。

    因为从那一天起,千早爱音虽然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她举止亲密,但会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对她进行各种‘骚扰’。

    而丰川祥子因为要避开其他人的缘故,恰好经常待在没有其他人的地方,这正好为千早爱音提供了可乘之机,关键是她不知道为什么千早爱音还总是能找到她。

    在吃午饭的时候,千早爱音会带着食盒找到在某个不知名角落的她,然后跟她一起用餐。通过换地方来甩掉千早爱音的想法她也有过,但在试了几次之后就放弃了。

    她也因此接受了每次吃饭时,旁边会有一只笑的傻傻的粉毛这件事,还有她露出的闪光小虎牙。唯一不妙的点就是,丰川祥子需要将减肥当做理由来解释自己的午餐的寒碜。

    两人或许都对这个理由的真实性心知肚明,但不会点破。

    在琴房练琴的时候,千早爱音也会拿着一把吉他坐在她身边,用冒着星星的眼睛看她,表达想要一起合奏的愿望,而她的愿望通常能得到实现。

    不用多说的是,两人的合奏通常都有很好的效果,毕竟千早爱音的音乐风格和理解就是丰川祥子引导而成的。如果望文生义地用成语来形容的话,这就是所谓的琴瑟和鸣吧。

    更令丰川祥子心烦意乱的是,不管是处于什么状态,她们的物理距离总是会越来越近,直到两个人身体紧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Anon,你又靠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嘿嘿,其实还好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靠在一起了。嗯,这是一件值得研究的事呢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就这样紧紧地贴着丰川祥子,能感受到隔着单薄校服的温柔躯体,而丰川祥子虽然会在口头上阻止,身体却很诚实地任由她依靠。

    “祥子的味道,很棒哦。谢谢款待。”

    “请不要把我说的像食物一样,Anon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专业的侦探就是要敢于下判断,在仔细观察了丰川祥子一段时间后,Anon·Holmes已经有了结论,关于祥子不跟她一起玩怪猎的原因。

    那就是,祥子家里破产了。

    千早爱音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惊世智慧,竟然连这种事都能轻轻又松松地做到。

    千早爱音从丰川祥子每天寒酸的午餐,浓厚的黑眼圈,周末找不到人,每天都很劳累的情况作出了推论,更重要的是,她看到了在超市里买特价鸡蛋的丰川祥子。

    身为大小姐的丰川祥子可不会有以上种种行为,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她现在已经不是大小姐了。

    “祥子,这么逞强干什么呢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为丰川祥子感到心疼,她想要为丰川祥子做点什么,但又想到以丰川祥子的性格必然不会接受。

    那要怎么办呢?

    千早爱音上半身躺在床上,看着洁白的天花板,不安分的小腿则踢来踢去。

    无意中,她不小心踢到了床边放着的吉他。

    “啊,我的吉他!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发出了哀嚎,赶忙下床将她的吉他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“吉他……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仿佛想到了什么,她有了一个绝妙的主义。

    “现在可是大少女乐队时代啊,哪里会有比出道成为乐队更好的办法呢?”

    “要组成乐队吗?我和祥子。”

    “会成功的。”

    而说服丰川祥子的办法,千早爱音也已经想好了。

    胜利的法则已被她握在手中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祥子,祥子!”

    “Anon,请不要在学校里大声喧哗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在意这点小事了,天台上根本就没有人啊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拿着饭盒轻车熟路地坐到了丰川祥子身边,开始跟她一起共进午餐。

    两人都没有在吃饭时说话的习惯,所以这一段时间是很安静的。

    千早爱音看着远处懒懒漂浮的云朵,靠在丰川祥子身上悠闲地吃着饭。

    在两个人都吃完饭后,千早爱音便迅速地发起了进攻。

    “祥子,我想和你组乐队,让我们一起出道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呢,Anon。”

    “嗯?我在说我们组乐队的事啊,祥子这都没听清吧,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等等。”

    丰川祥子出声打断了千早爱音如机关枪般发射的话语,她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会突然提到乐队的事啊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想和祥子组乐队啊。而且呢,我已经把我们两人的合奏发给了一个事务所,她们说我们有大火的潜质呢,只要你同意我们就能马上出道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祥子,你想想,我们平时一起弹得这么好,你又这么喜欢音乐,你不想让更多人听到我们的声音吗?”

    “等等,你连事务所都联系了,他们还同意出道了。”

    丰川祥子这下子是真的被震惊到了,这种感觉就像是得知自己家的狗可能是观众途径的半神一样(注:诡秘之主的梗)。

    “祥子不想和我一起组乐队吗?”

    “我需要好好考虑一下。”

    丰川祥子头疼地捂住了脑袋,她需要一点时间来重塑自己的精神状态。

    “祥子好麻烦啊,我都这样求你了,还要想东想西。那这样吧,我们来决斗吧。”

    “决斗,决斗又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祥子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?是在黑龙房对吧。那我们就来比谁打黑龙打的快,我用太刀,祥子用大剑。如果我赢了,祥子就要跟我一起组乐队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组乐队会跟黑龙有关系?”

    “哎呀,祥子你别管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拉长了音调,两只手握着丰川祥子的手臂晃来晃去,像是在撒娇一般。

    千早爱音是即将,不,已经到达的风暴,将丰川祥子的思维搅得四散纷飞,以至于不能正常思考。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就按你说的来。”

    “哼哼,接招吧,祥子老师。我们太刀可是有着黑龙738的纪录啊。”

    千早爱音所说的738是指,在TA规则下,太刀击败黑龙的纪录是7分38秒,也是除重弩以外所有武器的最快纪录。也因此有这样一句话,即使是最下头的太刀侠,在说起738的时候也会骄傲地挺起胸膛。

    “Anon还是不要太自信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“会赢的。等下午放学后,祥子就来我家吧,我会让祥子老师看看我的进步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一个月后,双人乐队‘SANO’宣布出道。

    一年后,大热乐队‘SANO’的两名成员宣布交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丰川祥子与千早爱音,真的一起互相陪伴,打了一辈子怪猎。

    而歼世灭尽龙的任务名字,就是对她们感情的最好脚注。

    与心爱的你行至世界尽头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因为写结尾时,有人给作者发了一些奇异搞笑的东西,导致作者的精神状态受到了影响,本文的剧情也朝着搞笑的方向暴走了,求不要拷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